close





     我家吵暑隊每天都有新花招.


 


   恩哥用紅蘿蔔當鼓棒.倫弟屁股當鼓面.


 


        玩的真開心ㄚ!


 *********************************************


 倫弟昨天問我:(媽媽你怎麼沒小鳥?)


        


       (是不是被小偷剪掉了.)


 


 可愛的問題.辣媽只是笑笑.不知道要講什麼?哈~~


 


   ************************************************


  辣媽看電視最近流行腸病毒.嚴重的警告恩倫.


  


  吃東西一定要洗手.你們看已經死了六個小孩.


 


   就是因為沒洗手生病了.得了腸病毒.


 


     所以你們以後都要常洗手.


 


 恩哥在問我:(媽媽那六個是誰ㄚ!)我那知道ㄚ!


 


        不放棄的一直問.


 


  辣媽只好說:(王小明.王小美.王叉叉)


 


 就沒在追問了~對不起了~王小明~~每次都拖累你.


 


   今天一早急著上學.沒給恩倫刷牙.


 


   走走~~快上學了.大門又要關了~


 


突然倫弟說:(媽媽我要刷牙.你不知道死了六個小孩嗎)


 


    辣媽說:(喔對厚!那我們快來刷牙!)


 


******************************************************


 


 我們家的寶貝!有時可愛到不行!有時讓我氣的半死!


 


 當媽媽讓人生更豐富許多.養兒育女的辛勞.


 


      只有自己生過才知道.


****************************************************


 


 今天一口氣吧!50斤高麗菜做成泡菜.累ㄚ~~~


 


 感謝訂購者.


 員林小姐 泡菜5包 小黃瓜2包 辣椒醬1罐


      辣蘿蔔乾2罐(6/17出貨)


 楊小姐  泡菜1包 小黃瓜1包 辣蘿蔔乾1


            (6/18出貨)


 曼秀雷敦 泡菜2包 辣椒醬兩罐(6/18出貨)


 


 大甲麗雪小姐 泡菜1包  鳳梨泡菜1包辣


       蘿蔔乾3罐 (6/18出貨)


         金感恩訂購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