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笑了沒??


 


今天你開心嗎??


 


笑也是過一天.難過傷心也是過一天.


 


要會選擇笑笑的那一天過生活.


 


人生中總是會遇到困境.要記的拿出勇氣面對.


 


在拿出勇敢轉個彎.命運也會跟著轉.


 


如果心裡面有很多不甘願.後面的困境一直跟隨著你的.


 


 


 


亂想心想腦帶空著的時候會亂想.


 


夜晚人靜時腦帶會亂想.


 


一個人的時候會亂想.


 


如果你下定決心不在亂想.那就容易剪掉亂想.


 


最重要的是心.只要你的心能夠堅持.你會走出來.你會更快樂.


 


 


 


以前的我走不過來好幾年.數不清楚晚上多少日沒闔眼.


 


下定決心拿出勇氣面對我努力.我轉個彎.


 


我遇到我的幸福.


 


誰說不可能??誰說有你說的那麼簡單??


 


你都沒試過你怎知道不會成功??


 


你走不出來嗎?


 


你還在難過嗎?


 


你要記得有我在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