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回來了~~~回來了啦!!


 


 


  不要在通緝我了!大家狠想我厚!


 


 


  先來打掃格子一下都生蜘蛛絲了~~哈!!


 


 


  去那先各位報告一下!我回彰化去了!


 


 


  辣媽回家過母親節.送金元財寶回家孝順偉大的ㄚ母.婆婆


 


 


  狠想問厚!辣爸送撒米好康給辣媽厚~


 


 


   花~沒有 香水一罐~沒有


 


 


   蛋糕10吋一個~沒有  


 


 


   哈~~那一定是送~~


 


 


   那個亮晶晶~一閃一閃的~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幾克拉~哈! 哈! 哈!


 


 


   通通都沒有~~沒有~~沒有~~連紅包都沒有~


 


 


   連在來一對雙胞胎也沒有啦!!(早早就睡了)


 


 


   你們說我家辣爸是不是很不應該!


  


 


   辣媽都沒享用到母親節的權力~都沒分紅ㄞ~~


 


 *************************


 辣媽我星期五就回彰化.開心的回家.我家ㄚ爸早就準備.


 


 一桌豐富的消夜在等我們.我家的ㄚ母電話一直打餒!


 


 瓦斯關了沒!東西準備好了沒!插頭要拔掉.


 


 鐵門下來人才可以走!喔!!ㄚ母我都30多歲了!我災啦!


 


 ㄚ~那個最重要的~我要辣椒醬.小魚干辣椒醬.


 


 干貝不用啦!上次拿六罐還剩一罐.下次在拿!!


 


 辣蘿蔔乾要給我帶幾罐回來!!我災啦!整個冰箱搬給你啦!


  


 就這樣~~~回家囉~吃飯囉!


        ㄚ爸的手藝



 


        辣媽~辣蘿蔔乾




    辣媽新研究泡菜.我家ㄚ母說狠好吃餒!


 其實今天就可以寫文章了~但是我在研究鳳梨泡菜!


 很想賺錢所以把你們忘掉了!哈~~缺現金中.






 哈~他就是我ㄚ母!跟我超像的~一模一樣!


 


  ㄚ母讚呼!好大的大姆指ㄛ!是金ㄟ!


 


  ㄚ母~~愛你喔~~要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Mom  的頭像
    Ann Mom

    辣媽543的部落格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