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好.心情好.花美.人也美.


  辣媽到建國學校找小伶老師.


  星期六國中加強班的還在上課.真是辛苦.


  假日還要到校輔導!孩子們!加油喔!


  


  中午小伶請我吃學生便當.一個40元.


  哇!那菜色.... 看了一點都沒味口!


  難到這些國中生都吃這個便當嗎?


  將來我兒子上學.我一定要天天送便當給他們吃.


  學校便當真是不好吃餒!!


  


  小伶我不是有給你辣蘿蔔乾嗎?拿出來給我配啦!


  這個便當我吞不下去~~


  好里加在有我辣媽辣蘿蔔乾.可以配飯吃.


  不然這一個便當要給豬吃了!


  厚~~~這樣才對!不好吃都變賀吃ㄚ!!!!!






     哈~~我家子恩在講電話餒~


     


   子倫在另外一個電腦桌上跟他對話!好笑!!


   


       打小人辣媽543打小人


   昨晚半夜四點.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母子三個人被一隻蚊子吵醒了!哭哭


   明明就小小的一隻.怎麼打不到餒!冷吱吱


   嗡嗡叫~我都打了自己好幾次臉!崩潰


   哇~~半夜在打自己的臉~~快瘋了!


   抬頭一看!更恐怖的事~~~~~~~


   上面有一隻大蜘蛛~


  


   好恐怖ㄚ~怎麼有蜘蛛 跑進來房間裡面跟我們睡覺~



  殺!殺!殺!殺!


  今天的我好累喔!昨晚睡不好!半夜起來殺蜘蛛~


      最後呢>>>>蚊子沒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Mom  的頭像
    Ann Mom

    辣媽543的部落格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