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家的辣爸幫兒子洗澡餒!


 那麼好~好爸爸一個餒~婆水!央又是好男人一個.


 早上外面打拼.回家還會幫兒子洗澡~


 去外面看看是不是又在下紅雨了!


 其實~~~是這樣的啦!


 我那個mc來了~辣媽很假仙~


 老爸我的頭好痛ㄛ!就像十萬支針插在我頭上.


 我感覺我的頭快爆了!!


 老爸說:女人怎麼那麼麻煩餒!


     是不是每來一次姨媽來.就痛一次餒!


     真是麻煩!


 辣媽就在那~很假仙~哎哎叫!


 兒子媽媽沒辦法!幫你洗澡了~


 媽媽的頭好痛餒!怎麼辦?


 叫你爸爸幫你洗好不好!


 哈~~~~走向成功之路邁進~


 兩個兒子就拉著我家老爸.往浴室去囉!


 今天不用幫我兒子洗澡!真爽ㄚ!


 


 我家老爸很少幫我家兒子洗澡餒!難得我可以輕鬆一天!


 昨天子恩哥哥問我一個問題.偶不知道怎回答他餒.


 子恩說:媽媽你怎麼沒鳥鳥?


     你都用大便那裡尿尿喔!


     那是要大便的!不能尿尿餒!


     像我都從小鳥尿尿.屁股大便餒!


    


    哇~~~笑屬我了~我也不會解釋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Mom  的頭像
    Ann Mom

    辣媽543的部落格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