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薑母鴨上回已經上過文章囉!


      歡迎點進去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ann/article?mid=358&prev=370&l=f&fid=10


   最近天氣又轉涼了!要顧一家大小真是不容易.


  天氣變天了.我就怕怕孩子身體都不好.


  常常在感冒.現在看病不單單只是掛號費.


  藥好一點還要加錢!


  做媽的就是這樣煩惱的事都沒少過.


  一碗熱呼呼的薑母鴨~配上山藥還真不錯餒!


  辣媽喜歡山藥加點胡椒鹽.更有味道!真是好吃!


  趁天氣轉涼.動手做做看!


  辣媽熬了兩個小時.湯頭真是讚ㄚ!甜 甜 自然的甜味!



 


           辣媽543


  我們家是舊房子.我們家的後門跟後棟只差30公尺.


  我們後棟的鄰居真是奇怪的!


  總是給我搞半夜的.半夜幹嘛你災嘛!


  半夜兩點給我煮飯.ㄑㄑㄎㄎㄎ的!


  半夜一點在洗衣服.(還是手洗)


  後棟那個男人.真是惡心~


  晚上大家都在睡了.他就習慣晚上拉屎!


  放屁我都聽的到.你ㄚ媽ㄟ連大便的味道都會飄出來.


  真是受夠那臭鄰居!


  他很奇怪餒~很喜歡刷牙!常聽見他把牙齒都快刷光了!


  漱口還會出現很大聲的~ㄜ ㄜㄜ   ㄜㄜ


  ㄛ~~真想把我家的窗戶都釘上板子!


  他還常罵他老婆~每回看見他老婆頭都低低的!不敢見倫!


  臭鄰居每回在罵他老婆.我坐在客廳離他家200公尺


  都可以聽見他罵人的聲音!


  ㄞ~真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Mom  的頭像
    Ann Mom

    辣媽543的部落格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