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 謝謝你~給辣媽鼓勵~回響篇10


好吃的辣媽辣椒醬



想跟愛吃辣的人一起分享這個好吃的辣椒醬

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這裡看得見辣媽用心喔


 



辣媽目前的項目有~~~


干貝辣椒醬


小魚乾辣椒


辣椒醬



我呢給它通通都買來吃吃看


 


今天下午收到的


趕緊給它打開來


辣媽還很小心的用報紙包好


我想是怕打翻吧


 


雖然還沒吃飯


我和我家老公已經給他偷偷吃了一口



~~~


辣ㄉ咧!!


又粉香  辣得很香


吃下去  很夠味


一開始當然先從干貝吃起囉


 



想吃看看和澎湖的有沒有不同


 



~~~(看不見干貝因為被我們都先挑走了  哈哈


 



干貝QQ  味道也都進去了


小魚乾   也不像外面的那樣硬喔


真的很棒


果然自己做得不像外面的那麼死鹹


又辣又麻(因為我買得是中辣)


吃完只有一個感覺


難怪辣媽的風評不錯


因為我也吃到辣媽的用心了


 


以前有朋友教我做過xo


又是蝦米  干貝  蝦仁    紅蔥頭  辣椒ㄉ….


天ㄚ  真的是很費工的一道美食


事前的準備工作可多了


尤其是蒜 紅蔥頭  辣椒ㄉ都需要切碎


你就知道那費工的地方了


還要炒炒炒ㄉ   還不能炒焦喔


 


所以看見辣媽這樣費時的辣椒


很感動她的用心


真的是要有心才能做出美味的東西


 


因為還不會用連結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囉


辣媽與爆笑雙胞胎!子恩與子倫http://tw.myblog.yahoo.com/jw!n0Strz.THhnOWqY6z5folrw-/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