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答應kiik要做辣蘿蔔乾.


 昨天去挑蘿蔔乾.ㄚ娘威一大堆.不知道那一種卡賀吃餒!


 真是傷腦筋~只好每一箱都吃看看.


 吃到快昏倒了~蘿蔔乾很鹹.


 每一箱都試吃有一點懷孕的感覺~


 最後買好了價格最貴的蘿蔔乾.嗯!很香的蘿蔔乾~


 答應kiki後辣媽找資料問ㄚ爸.


 很費工餒!辣媽用心一定會做的出來!


 首先要先洗蘿蔔乾.不可泡水.會把蘿蔔乾的香泡不見囉!


 沖~~~洗~~還有小石頭餒~哈哈~


 在來要用乾~擠出水份來~奶都快擠出來了~手真酸


 乾鍋炒蘿蔔乾.把水份炒乾.分多次炒~


 做這道菜一定要有耐心.不可以急著炒.


 要跟著步驟走.


 完蛋了~我跟他說要炒素的~結果 結果


 爆香蒜頭的時候才想到蒜頭不是素的餒!


 哇~~~沒辦法囉!


 香油爆蒜頭在放辣椒下去炒.放蔭豆鼓


 慢火細功的做~在放蘿蔔乾炒~加糖



 我快送醫院了~搞了一個小時.要一直拌炒.


 


 手酸~酸~酸~


 


 差不多囉~人客看看怎樣~


 


 辣椒炒蘿蔔乾可真香~我家現在充滿了蘿蔔乾的香!


 


 人客來碗飯怎樣!


 


 每回走過去就吃一口~在走一次在吃一口~真香餒~


 


 



 ok囉!你們問我要不要賣!有人要買我就考慮一下!


 


 真的很費功~這是我答應Kiki辣媽不想食言而肥~


 


 特別為他獻上~辣媽的愛心~誠意 希望你喜歡~


 


 明天去上品水果店取貨ㄛ!



  慘不忍睹的廚房~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