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ㄚ!前天我ㄚ爸來桃園玩帶了一大箱鹹魚給我.


 


 我的天ㄚ!10幾條的鹹魚我看吃到過年也吃不完!


 


 ㄚ爸跟我說拿來炒飯很好吃~光聽就流口水.


 


 鹹魚炒飯一定很讚!


 


 首先泡鹹魚辣媽我泡了1個小時.


 


 在切小塊.剩下的魚骨煎一煎可以配飯吃~不要丟掉囉!


 


 鹹魚切小塊先煎焦黃.香喔~~


 


 準備好蔥.蛋.調味料 醬油.粗糊椒


 炒飯炒好在加鹹魚下去伴炒就可以上桌囉~


 有問題在問我~


  唉呦威ㄚ~你看看配上我的干貝海鮮辣椒~


   是不是更美味了~想不想吃一口~


 鹹魚的香配上雞蛋炒飯!讚 讚 讚 五顆星!




 味噌湯


 海帶湯加味噌加貢丸.料多好喝!


 我兒子很喜歡喝在打個蛋花~


 每天都要煮湯讓我很傷腦筋餒!
 


 這個湯在我家一個星期要喝三次~哈哈哈


 因為太方便了~很好喝~隨你變換~




   這一牌的的味噌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介紹給大家.我在好市多買的.多少錢?忘記了100多元吧!


 


 我放了快一年了.都不會發霉.試試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