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我的媽媽咪ㄚ~


  某天我家老爸.跟我說百貨公司週年慶.給我錢錢叫我去買幾件卡水的內衣.回來給他流鼻血


很怕他後悔隔天準時11點在百貨公司門口等開門.呵呵~~


喔~走到三樓這間羽絨衣打4折.原價3千多打折後剩1534元~厚很便宜餒~


考慮一下~雙胞胎好像也沒有保暖的外套~


ㄟ~小姐我跟你說剛剛好有兩件一樣的尺寸.你說你是雙胞胎剛剛有一樣的~


不帶你會後悔~機會難得~被他講一講不買真的會後悔餒~


就慘慘給他買下去~不到15分鐘我離開了百貨公司~嗚~~~~偶的內衣飛了~~


  ㄚ母都為了小孩犧牲了~看我兒子穿起來還真不賴~很保暖餒~


兒子ㄚ母拍照一下~子倫看我幫哥哥穿新衣服~子倫突然說了一句話讓我笑笑~


  ㄛ~模特兒ㄛ~~哥哥是模特兒~呵呵~




  很滿意~子恩要照相了~媽媽我擺這個姿勢~嗯~~很帥~


  呵~給我兒子穿褲襪~好好笑餒~我怕他去冷到~我又苦了~


  


  關了三天~放晴了~我要去購物了~先來去吃個飽~


 桃園市民族路120號浙江大餛飩 來這裡大家都點豆乾~真的比別人的豆乾嫩很多.


這家店美鳳有約也有去訪問過~他們的小龍包.包子.鹹豆漿都很吃~


 呵~豆乾上面的辣椒訴我自己帶去加的~看起來更香更賀吃~自備辣椒~贊啦~


  來了~燒ㄛ~賀吃~我每星期都去一次~50元吃的好飽~


他多了榨菜湯頭清淡.白麵很香~好吃~報賀你吃~老話一句~要加我的特製辣椒更賀吃~


  海~海~我是就是搞笑雙胞胎的ㄚ母~我新買的花媽袋子~


老闆娘幫我拍攝的~那個老闆娘一直笑餒~粉好笑嗎?真是的~好可愛袋子ㄛ~


那個老闆娘賺了我不少錢~我兒子的玩具都給他買的~


老闆娘粉好笑~有天他看見我手上的鑽石~(只有30分一點點的鑽石掉了也找不到~的小小鑽石)


喂~你的戒指款式跟我一樣餒~


對ㄚ~一樣餒~


可是我仔細看看你的比我小很多~


他既然得意起來~我說我的30分的而已.她笑更大聲了~呵呵~


老公你看看他的戒指跟我的一樣~可是他的好小~


老闆娘~那你幾克拉~呵呵~~50分的啦~


你ㄚ嬤餒~真想給他趴下去~


等我換鳥蛋在來跟你買玩具~(看過色戒的人就知道鳥蛋)



     每次小孩都不珍惜玩具~媽媽下次不買玩具給你了~


   哎~~我家雙胞胎好愛龍劍道~買給他們玩吧!!


 ㄚ母就是這樣~說說就算了~ㄚ母都被雙胞胎欺負~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