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美女來了~~豬哥ㄟ...看到我不要愛上我~口水要擦一擦


         嗨~帥哥 檳榔要多少?  買200塊


   子恩的臉好好笑ㄛ~兩眼呆滯~ 我們是水果辣妹~來~ㄛ~買水果ㄛ~


  水果姐妹花~幫爸爸朝攬生意~客人看到我們雙胞胎姐妹花~一直往我們水果店裡來買水果.


  媽媽真會利用我們做生意餒~ 來ㄛ~人客~來買水果~今天十五要拜拜~


 媽媽的屁股只能生男低~沒辦法生母低~算命講的~還說我有三個男丁餒~


 我都不敢在想要生一個~怕應對算命說的話~
  


   哈~聖誕節要來了~到外面到處可以感受到~聖誕節的氣紛~



 子恩一直說我是綿羊.沒~~沒~~ 子恩不是綿羊是牛~不是~是綿羊啦~


 哎~搞不懂是綿羊還是牛~





 祭拜土地公的習俗是這樣的:


一般家庭大都是在初一,十五祭拜土地公!


但公司行號則是於每月初二,十六下午拜土地公!


(約下午三至五點左右)!


公司行號每月初二,十六是在門口拜土地公!


今天十五要拜拜.我們做生意的初一.十五都要誠心誠意來感恩神明的幫忙.


神明看見我兒子.跪拜一定會保祐我們生意越來越好.


土地公伯因為年紀較大,牙齒比較不好,我們所拜拜的供品就應該選一些較軟的食物。





                                    



  兒子一進去就去跪著等我拿香過去給他.很乖吧~他不敢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