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天氣~媽媽帶我去家樂福血拼~


  ㄚ母真煩腦最近太紅了~怕被認出來要簽名~所以媽媽把我包起來~好像要去搶劫餒~


          搶劫~不要動~把你的錢拿出來~


      我家雙胞胎哥哥把弟弟抓的滿臉傷痕~好可憐~
   媽媽我們要相親相愛~你都騙偶~我要跟姑姑講~你看看弟弟臉臉好醜餒~


       我給哥哥轉一轉~媽媽我在騎摩托車~


           下雨了~下雨了~快拿雨傘


  厚~那個吊牌把你的鼻子遮住了~沒有看見黃小弟的鼻子了~


  聖誕節要來了餒~賣場外面都在賣聖誕節佈置用品.都好可愛ㄛ~


  媽媽~我要帶小鹿~媽媽給我照相~厚~好啦~媽媽~我帥嗎?我這樣拐杖7ㄛ~




  還沒玩夠餒.媽媽的時間是在賣場仔細的看.認真的買.買.買結了帳~


 


是我們家兒子的時間~先去麥當勞叔叔那裡報到.今天假日很多人排隊.兒子跑來跑去.


 


在排隊的我沒注意小孩.等等轉過頭看見雙胞胎比手畫腳.以為自己是暴龍變身.在追一個國小


 


學生.是一個很壯的男生.ㄚ娘威~只見小學生不敢動手打我兒子.一直跑~我家雙胞胎一直追.


 


喂~~喂~~你們在做什麼?怎可以打人~沒有ㄚ~我是爆龍變身~不可以這樣子.


 


哥哥不敢打你.哥哥一拳就讓你昏倒~~~走了~


       


       媽媽花了三十元抓到西瓜鎚子~ 剛剛好不會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