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老公早就不身邊.半夜就出門去工作了!


一早急急忙忙喊著孩子刷牙穿衣服穿襪子.


喝牛奶裝碗湯匙.背書包穿鞋子上學去了!


在門口說再見!


做家事市場買菜玩電腦看電視睡午覺.


打電話打屁過時間.


我最愛聽到做菜的聲音.這時是我為老公孩子


準備的愛的晚餐.


最愛全家在沙發聊天看電視.


有時候總是少了些什麼?是什麼呢~


其實我也想去工作耶!


我要上班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半.


下午四點前下班.我要接小孩假日我都要休息.


小孩沒人顧.有時候小孩病了我還能請假.


薪水尚可.那找呢~~


我也想工作ㄟ我也想賺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